為什麼她們都不跟我玩?:第一本探討女性霸凌真相的專書

出版社:旺旺出版社

作者:瑞秋.西蒙

優惠價:9252

我,一個人,因為那樣比較安全。下課鐘響,兩個女生手牽著手去上廁所,其他同學衝到操場上玩遊戲,諾大的校園裡,只有我和我的影子……我不是孤僻,我也不喜歡當獨行俠,但是,她們都到哪去了?為什麼她們都不跟我玩?  對女生來說,人際關係比什…more

 

 

因為妳,不一樣

出版社: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

作者: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編輯部

優惠價:9234

31天 貼心對話,  讓姊妹們的感情更麻吉!  女生湊在一起,總有說不完的話,  聊工作、聊家庭、聊煩惱、聊夢想,  然而,妳是否真的瞭解妳的朋友?  又是否能透過好友,更加瞭解自己?  ※適用對像:姊妹淘聚會發起人、女性讀書會、姊妹…more

 

 

我抗議:佔領華爾街,改變一切

出版社:廣場出版

作者:莎拉.馮.吉爾德、《Yes!》雜誌

優惠價:79158

我們是99%,此時此刻我們不再沉默,我們知道我們有權利與力量打造一個為99%多數人存在的社會,不再是只為1%金融權貴服務的社會!  「我們不能理解為什麼當我們為危機付出代價,而始作俑者卻持續坐領高薪。人們對接踵而至的不公不義感到反感及厭倦…more

 

 

勞動基準法解釋令.判決彙編

出版社:永然

作者:周昌湘

優惠價:9495

收錄最新、最全的——  .勞動基準法規  勞動基準法暨其施行細則、勞工請假規則、勞工退休金條例暨其施行細則  .解釋令函  內政部、勞委會解釋令函.財政部稅法釋令.法務部令函  .司法解釋  司法院大法官會議解釋.最高法院民刑庭會…more

 

 

關於愛

出版社:商周出版

作者:荷西.奧德嘉.賈塞特

優惠價:79190

關於愛,你還有很多不曾思考過的事情……  愛與慾望如何區分?  愛與恨的相同之處在哪裡?不同之處又在哪裡?  因為愛情以幻想為沃土,一旦認清現實,愛情就幻滅了,所以說愛情永遠是「盲目」的嗎?  「墜入情網」其實是一種注意力「癱瘓」…more

 

 

例解勞動基準法(4版)

出版社:五南

作者:張清滄

優惠價:550

本書融合了勞動基準法條文之旨意、法院判決355則、勞工委員會之解釋、常見實務上之爭議,並將常見爭議之勞動條件加以廣泛探討。本書是欲暸解勞動基準法之學生、管理者、勞工、僱主、法律界的良伴。 作者簡介張清滄  學歷:雲林縣斗南中學高中畢業…more

 

 

警察與犯罪預防

出版社:五南

作者:黃翠紋、孟維德

優惠價:500

研究發現,影響犯罪破案率的因素,並非僅是執法者的專業能力,犯罪的性質更是干擾破案的主因。有些犯罪的性質,讓它們變成低破案可能性的案件,就是一般所稱的冷案(Cold Crimes)。而且這些犯罪佔全般刑案相當大的比例,造成許多被害人無法伸張正義…more

 

 

艾珍媽咪和動物貝比

出版社:經典雜誌出版社

作者:譚艾珍

優惠價:79253

被一隻壯碩無匹的麝香豬偷襲親吻是甚麼滋味?為了六十隻流浪狗遷居郊外的鐵皮屋,在颱風夜守護狗兒們是多麼驚險又溫馨?本是天敵的老鷹、飛鼠和蛇共處一堂卻相安無事?  因為對生命滿滿的愛,譚艾珍家曾是「流浪動物園」。她無法忽視眼前看到的每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

博客來書店

6 8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go 的頭像
    bookgo

    BOOKgo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