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性侵犯:聆聽與尊重

出版社:圓桌文化

作者:趙文宗/編著、王秀容,周鎮邦,范斌...等/合著

優惠價:9288

未成年人性侵犯不單是身體侵害,更可以是心理視覺語言的創傷壓迫。本書雲集兩岸三地有關方面的精英,從他們的專業角度,解構兒童性虐待在社會上的現況。作者簡介王秀容  現任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的總幹事周鎮邦  瑪嘉烈醫院兒科顧問醫生范斌  …more

 

 

數位人文研究的新視野:基礎與想像

出版社:台灣大學出版

作者:項潔、翁稷安、塗豐恩、杜協昌、陳詩沛、何浩洋、金觀濤、劉青峰、王昱鈞、蔡宗翰、謝育平、闕河嘉、呂宜華、蘇冠銘等/著

優惠價:79316

國立臺灣大學數位典藏研究發展中心於2010年舉辦第二屆數位典藏與數位人文國際研討會,共有二十八篇論文發表。經會議中的熱烈討論與交流,由作者參酌會中所獲得之回饋意見進行文章修改,並經十二位初審委員與十二位複審委員的匿名審查;經過嚴謹的審…more

 

 

國際與比較僱用關係

出版社:遠流

作者:班白...等/編

優惠價:9495

21世紀是經濟全球化的時代,在這時代裡,一國的僱用關係除受本國經濟、文化、社會、法律制度的影響外,也會受到全球化的衝擊。此種衝擊包括終身僱用制度的消失,穩定就業的不再,生產技術的快速落伍,國際分工所帶來的就業機會外移。這些變動在過去…more

 

 

犯罪學(第六版)

出版社:五南

作者:蔡德輝、楊士隆

優惠價:500

近年來由於民眾對治安維護之需求日益殷切,犯罪問題研究乃相對受到重視,而犯罪學為研究犯罪現象之基礎科學,其為各國刑事司法人員必修之學科,其研究除有助於揭開複雜之犯罪成因外,並可協助偵、審判與犯罪矯正工作。作者中央警察大學校長蔡德輝博…more

 

 

楊氏女

出版社:牛津大學

作者:章詒和

優惠價:95285

在女囚中,婚姻犯罪、性犯罪幾乎是第一位的。一次,我下山到勞改農場的場部領農具。一路上,先後迎面走來三個年輕又漂亮的女囚。一打聽,都是通姦殺人犯罪,姦夫全槍斃了,她們全是徒刑二十年。所以,楊芬芳不是特例。楊氏女是真正的性犯罪。性,一…more

 

 

魅力書

出版社:老樹創意出版中心

作者:Betty馮

優惠價:9234

一本寫給女人看的魅力書  魅力,就是品味,就是一種專屬於妳的味道,更簡單說就是讓自己從頭到腳、由內而外,從所有細節看上去都很美很健康。  每一位追求完美的女性都明白:魅力絕不是與生俱來的,而是要靠全方位修練得來的。  身為女人,妳…more

 

 

社會問題分析

出版社:大元書局

作者:吳惠巧

優惠價:9405

關心社會問題、探討社會問題的動機與目的,不外乎認為社會變遷是必然的,追求社會發展是重要的。無論從消極的問題或積極的發展著眼,社會環境或總體結構性的演變,都與社會問題的生成變化及社會發展的各種可能息息相關。一旦總體社會環境的結構產生…more

 

 

為什麼她們都不跟我玩?:第一本探討女性霸凌真相的專書

出版社:旺旺出版社

作者:瑞秋.西蒙

優惠價:9252

我,一個人,因為那樣比較安全。下課鐘響,兩個女生手牽著手去上廁所,其他同學衝到操場上玩遊戲,諾大的校園裡,只有我和我的影子……我不是孤僻,我也不喜歡當獨行俠,但是,她們都到哪去了?為什麼她們都不跟我玩?  對女生來說,人際關係比什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

博客來書店

11 9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go 的頭像
    bookgo

    BOOKgo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book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